首页 > 尖锐湿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近几十年以来,环境污染,各种压力,对生理卫生的不注意,思想解放引起肉体上的过度开放,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被各种各样的性传播疾病所困扰,有苦不能言。尖锐湿疣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那么尖锐湿疣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为患者提供了一些尖锐湿疣图片,方便患者识别自己的病症,下面请看尖锐湿疣图片。

  尖锐湿疣又称之为尖圭湿疣、生殖器疣、尖锐疣、性病疣。初起为细小淡红色丘疹,后逐渐增大加多,如果尖锐湿疣不及时治疗,它会不断生长,增大,数目增多,也可相互融合呈乳头状、鸡冠状、鹅卵石状、菜花状等外观,大小不等,可长成巨大的尖锐湿疣疣体。常有瘙痒及压迫感,若合并细菌感染可有恶臭。压迫临近的组织器官出现相应的压迫病状。患尖锐湿疣疾病的病人,如果治疗不积、不*,尤其是有的带有高危型病毒,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造成传染。传染性越强,机体*系统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治疗,可以长期反复复发,*后,有导致癌变的可能。但只要能够放松心情,配合医生的治疗,谨遵医嘱,尖锐湿疣是很好 的!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那么困难!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