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引起尖锐湿疣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能够引起尖锐湿疣的原因会有很多,尖锐湿疣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都是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皮肤病,这种皮肤病对人们的危害性还是相对较大的,在 起来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风险。那么,引起尖锐湿疣的原因是什么呢?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表示,尖锐湿疣具有其典型的症状。在病初期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的赘*,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较先进稍尖,痛苦小痒感,渐渐长大或增多。赘*的基底稍宽或是有带,表面有颗粒,表面湿润或是有出血,在颗粒间常集中有脓液,散发腐臭的气味,搔抓后可能会继发化脓。

 引起尖锐湿疣的原因是什么

  在位于湿度较低的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损害常见是小且呈扁平的疣状。位于湿热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容易融合成大的团块。男性患者好发于冠状沟、龟头、包皮、系带、尿道口,少数可见于阴茎体部,同性恋者可发生在肛周及直肠处,但是很少见于阴囊,尤其容易发生在有慢性淋病、包皮过长者身上。除了在以上部位会发生外,人体的其他部位也会患病,如口腔、腋窝、脐窝、足趾间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