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么治疗接触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治疗接触性皮炎?接触性皮炎以剧烈瘙痒及皮肤苔藓样化为重要特征,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炎症性皮肤疾患。本病在生活中较为多见,主要在于皮肤粘膜接触到某些致敏物后引起。那么,怎样治接触性皮炎效果好呢?下面的文章带您做个了解。

治接触性皮炎

怎么治疗接触性皮炎

  防治接触性皮炎关键在于找出致敏物,及时祛除并作适当处理。但自然界中引起接触性皮炎的物质有很多种,临床上依据其性质将其分为动物性、植物性及化学性三种:

  1、动物性:动物皮毛、毒素及分泌物,如娥蝶、水母等。

  2、植物性:植物的根、茎、叶、花及果实等,如荨麻、花粉等。

  3、化学性:某些金属及其制品、刺激性较大的肥皂、香水香料、汽油、油漆等。

  日常防治接触性皮炎,需明确自身致敏物。您如若不清楚这一点,现在就可以点击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接触性皮炎医生。

  病人在日常生活中如若不注重自我生活环境及习惯,易导致本病发生与发展,尤其是在发病期间一定要有所注意。那么,患上接触性皮炎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忌盲目用药:本病病程长、易反复,需医患双方积配合。切不可因治病心切,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偏方,以免病情加重。

  2、忌辛辣食物:某些辛辣刺激食物易导致瘙痒加重,病人需有所关注。

  3、忌搔抓烫洗:患者有意或无意的搔抓,也或者是用热水烫洗患处常常加长病程,严重时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形成恶性循环。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