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有哪些?接触性皮炎和过敏性皮炎都属于常见的皮炎湿疹类疾病,生活中不少人都可能出现各种的皮炎症状,给予患者带来很大的困扰,但是很多人还是在得了皮炎后对于此病还不是十分的了解,那么,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帮您解答。

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有哪些

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有哪些

  接触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答。

  接触性皮炎属于常见的皮炎疾病之一,主要分为:原发性刺激和变态反应性皮炎两大类。其中,原发性刺激主要是由于一些刺激性物质所以发的,患者接触都可能出现皮炎症状。

  变态反应性皮炎则是属于迟发性变态反应,主要是由于接触某种物质导致的,患者一般在接触到过敏食物以及刺激物的12小时左右发病。

  过敏性皮炎:属于常见的皮炎种类之一,一般症状多以红肿,痒,痛等症状为主,让人烦恼无比,常见的疾病主要有;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药物皮炎等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