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接触性皮炎是生活中常常可以见到的一种皮肤病,会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较大的影响,患有接触性皮炎的患者需要及时诊断和治疗,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往往耽误了*佳治疗时间。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析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治疗措施

  对于急性期的接触性皮炎,大多可表现为皮肤红肿,而且患者的瘙痒现象比较明显,人们治疗的时候还可选择止痒药物外涂患处,或是对患处进行湿敷治疗。而对于亚急性期,如果患处出现少量的渗出症状的话,那么人们可使用湿敷剂或是糊剂来进行治疗。

  而对于没有渗液的患者来说,人们在治疗的时候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霜剂,如果已经发生感染的话,那么患者可以使用抗生素来控制感染。而对于慢性期的接触性皮炎,人们在治疗的时候*好要选用止痒消炎的软膏外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