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小孩皮肤干燥瘙痒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小孩皮肤干燥瘙痒?皮肤瘙痒不仅出现在大人身上,也常常困扰着一些小孩。尤其是在季节转换的时候,孩子的皮肤因为不适应,而容易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皮肤瘙痒会导致小孩瘙痒难耐,哭闹不止,食欲下降等情况。建议家长们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治疗,平时多注意护理孩子的皮肤问题。下面看看小孩皮肤瘙痒的详细介绍。

小孩皮肤干燥瘙痒

小孩皮肤干燥瘙痒?皮肤瘙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发病有很多原因,一般好发于儿童、老人等皮肤抵抗力较弱的人群,发病时剧烈的瘙痒。

皮肤干燥是导致皮肤瘙痒的病因之一,所以在生活中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保湿,在生活中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在生活中做好饮食健康,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在发现自己患病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千万不要自己盲目的治疗。

保持局部皮肤清洁,给孩子勤剪指甲,避免抓破皮肤。不要热水烫洗,避免刺激皮肤导致病情的加重,可以用淡盐水清洗,不要用肥皂。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皮肤瘙痒发病后伴有瘙痒,患者不要搔抓,避免刺激皮肤导致病情的不断的加重,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远离过敏原,不要接触,避免疾病的加重或者疾病的复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