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疥疮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痒怎么办?疥疮对皮肤的刺激很严重,还可对周围人造成一定的感染。因此,患者在积治疗的同时,还必须重视疥疮的护理,从而更好的帮助治疗,那么,疥疮痒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疥疮痒怎么办

疥疮痒怎么办

疥疮痒怎么办

1、少去公共场所:尽量少去公共场所进行活动,避免将疾病传染给其他人,在外活动是自觉遵守公共场所规定,禁止去游泳池游泳,公共浴室清洗,这些常识 容易大范围的传染。

2、注意卫生: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注意消毒自己使用过的衣物和床被进行,可使用开水烫洗,一般情况下50℃以上的水浸泡10分钟可达到效果。如果无此条件,可将物品放置于阳光下长时间的暴晒。

3、远离宠物:不要靠近宠物,以免两者间相互的交叉传染。当发现疥疮的症状时,宠物和人应做好预防和治疗措施,同时到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