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疥疮的传染途径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的传染途径有哪些?疥疮是怎样的一种疾病?其传播途径是什么?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疥疮是由于疥虫感染皮肤引起的皮肤病,疥疮的体征是皮肤剧烈瘙痒,而且皮疹多发于皮肤皱折处,特别是阴部。

疥疮的传染途径有哪些

  据介绍:疥疮的传播速度非常迅速,那么,疥疮的传染途径有哪些?

  【直接感染】

  疥疮传播的重要途径:直接与携带疥虫的病人或动物接触以后被感染疥疮。一般家里或单位、宿舍有疥疮患者以后,其他人再次感染疥疮都有该途径传播,传播性强,感染人群广,大人、小孩、孕妇、婴儿都可以感染疥疮,各个行业都可以导致疥疮疾病传播。

  【间接感染】

  疥疮传播的另一途径——间接传染。这种传播途径主要是通过间接接触到疥疮患者的衣物、用品、患者接触到的家具、物品等被感染,*严重的疥疮传播强,但好多人和疥疮患者在一起生活而没有发病,主要与人体的自身*力有很大的影响。疥疮患者发病多发生在自身*力降低的情况下。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