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么治疗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治疗灰指甲?近些年灰指甲的临床发病率明显上升,对怎么治疗灰指甲这个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灰指甲多见于*低下、营养不良、年迈等群体,有美甲习惯的年轻女性易罹患,是一种因感染真菌而引发的皮肤病。那么,到底怎么治疗灰指甲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做个认识。

怎么治疗灰指甲

  灰指甲的病程往往比较长,愈后易复发。多数患者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很多的人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因此,当灰指甲反复发作的时候,一些患者往往放弃了治疗,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灰指甲愈后复发的病因:

  1、真菌生命力顽强:多数患者因灰指甲症状消失就停止了用药,而实际上还存在没有基本杀灭的真菌,这些真菌在适宜的条件下会继续滋养,从而导致灰指甲的复发。

  2、真菌对药物的不敏感:研究发现处于休眠状态的病原真菌体对一般抗真菌药物根本无反映(真菌休眠的潜伏期一般都比较长)。如若停止了用药,条件适宜的话细菌会继续滋养。

  3、指甲特殊结构:我们的指甲有着很好的致密性和坚硬性,一般的外用药物难以渗透杀灭甲床上的真菌。

  4、其他皮肤癣病引发:比如患者有足癣或者股癣等,也是可以导致灰指甲反复发作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