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样治疗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样治疗灰指甲?灰指甲是一种因感染真菌而出现的真菌性皮肤病,在日常中比较多见。得过灰指甲的患者都知道,灰指甲不容易*根治,且愈后很容易复发,常常反复的发作。这是为什么呢?那么,到底怎样治疗灰指甲效果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做个了解。

 怎样治疗灰指甲

  指甲感染真菌是灰指甲形成的重要因素,在我们红色毛癣菌为*常见,其他的还有须癣毛癣菌、指间毛癣菌、絮状表皮癣菌、犬小孢子菌等皮肤癣菌。由于感染真菌的种类不同,带来的灰指甲症状及危害也是不一样的。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做出鉴别,以针对性治疗,这样的话,治 果才会更好。

  常见的灰指甲临床分型为:

  1、远端甲下型:致病真菌由甲远端侵入,沿着远端甲下甲床至甲下甲板。表现为甲板混浊、变色、增厚,甲床下角质增生导致甲下碎屑堆积。病变自甲远端开始,逐渐向近端发展。

  2、近端甲下型:致病真菌自近端侵入,从甲根部向远端生长。常表现为近端甲板不平、增厚,有时会出现颜色改变。该型常发生于*低下患者。

  3、浅表白甲型:致病真菌自甲板表面侵入,常形成白色岛屿状损害,严重者至全甲板变白、表面失光泽、鳞屑等改变。

  4、甲内型:指由真菌引起的甲板内部的感染。临床上受侵甲板呈弥漫性颜色、质地等,如乳白色、青灰色,甲板表面无角化表现。

  5、全甲破坏型:上述各种类型的甲真菌病未经过治疗,*终均可发展为全甲的破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