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灰指甲的 药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灰指甲的 药是什么?灰指甲因感染真菌引发,是一种常见的真菌性皮肤病。病程比较长,一般不容易*根治,愈后易复发。多数患者对灰指甲的发病特点不了解,对灰指甲的复发很是苦恼,甚至一些患者放弃了治疗,这显然是不可取的。那么,到底治疗灰指甲的 药是什么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做个了解。

治疗灰指甲的 药是什么

  灰指甲是甲癣的俗称,是指甲*常患的疾患,占临床甲病的半数以上。具有强的传染性,临床上近90的患者因传染而来,对于灰指甲,做好日常的预防很重要,尤其是做好指甲的护理可避免灰指甲的出现。

  预防灰指甲的生活注意事项为:

  1、洗手、洗碗、洗衣的时候,尽可能的不要使用碱性洗液。这是因为它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同时损害指甲,诱发灰指甲出现。

  2、避免感染真菌:感染真菌是灰指甲的重要诱因,因此,生活中一定要做到这一点,如果发现自己的指甲变绿,很有可能有细菌或真菌感染。此时,需采取的措施进行处理。

  3、做家务的时候可以采取戴手套的方法来预防灰指甲。尤其是洗碗、洗衣等接触化学洗剂时。如果将手浸泡于过量的肥皂水中,可能引起指甲松弛。水使指甲膨胀,当指甲脱水干燥后,又容易收缩,导致指甲松动及易碎。

  4、健康的饮食、适宜的形体锻炼以提高身体综合素质也是预防灰指甲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应该长期坚持。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