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灰指甲偏方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偏方有哪些?灰指甲因感染真菌引发,具有顽固性、传染性、复发性等特点,很多患者因长期不能缓解症状而苦恼。灰指甲虽说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皮肤疾患,但并不是不治之症,选择一个好的诊疗是*康复的前提。日常中很多患者采取灰指甲偏方来处理,那么,这样的效果好不好呢,灰指甲偏方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灰指甲偏方有哪些

  灰指甲是甲癣的俗称,现在的临床医学名称为甲真菌病,临床发病率比较高,多见于成年人群,成人出现甲真菌病的比例约为6-8。感染真菌是灰指甲发病的重要因素,而真菌的生命力比较顽强,一般不容易 。为您介绍两款灰指甲偏方:

  偏方一:陈醋

  药物配制:取山西太原陈醋500毫升,放人铁锅内煮沸,浓缩至150毫升,然后将苦参50克、花椒20克,用水冲洗干净,放进浓缩醋内,浸泡一周即可用。

  注意事项: 1)、每次搽药前,建议您*好用热水浸泡病甲,以确保药力直达病所,加速药效。 2)、治疗期间切忌用冷水洗患部,同时应保持鞋袜干燥和清洁,以免为细菌滋养创造条件。

  偏方二:大蒜

  药物配制:取20瓣大蒜,除去外皮,切碎或捣烂,放入带塞广口玻璃瓶中。加入10的醋酸150毫升(也可用食醋代替),浸泡一天,即可使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