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灰指甲有哪些分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有哪些分类?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顽固性甲癣,它的出现给患者的指甲带来了较大的创伤。而根据其发病原因不同,分类也有所不同。那么灰指甲有哪些分类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介绍的。

灰指甲有哪些分类

  灰指甲有哪些分类?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灰指甲根据发病原因不同,分类也有所不同,可分为以下几个种类:

  1、白色浅表型灰指甲:常见于指甲部位,表现为指甲表面有白点或白色的斑片。其病甲成脆性,容易刮落。

  2、营养不良型灰指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类型,表现为整体指甲变质、凹凸不平、膨起松脆。其脱落后会留下非常厚的甲床。

  3、慢性甲沟炎型灰指甲:其表现为外侧甲皱襞及近端甲皱、表皮护膜变质或变棕色。*重要的特点是有甲沟炎存在,甲周皱襞肿胀而没有甲下角化过度。

  4、真菌性灰指甲:表现为娇气浓重、趾沟腐烂出现水疹。也被俗称为香港脚。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