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它多出现在女性面部,使患者看起来气色不好,瞬间老了几岁,让很多女性朋友失去了自信,甚至遭受老公的嫌弃,很是痛苦。患者虽然不疼不痒,但是却很影响美观,那么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答。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

 黄褐斑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黄褐斑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病程:黄褐斑一旦形成治疗起来就需要很长时间,有些患者甚至持续数年或是一直不见好,患者基本无自觉不适症状。

  2、界限:黄褐斑会有明显的皮损现象,边缘界限清楚,呈弥漫状分布,手感光滑,无突起、没有鳞屑。

  3、形状:黄褐斑多为米粒大小,数目不确定,形状多为圆形或是弓形,对称分布,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为影响患者的美观。

  4、颜色:黄褐斑的颜色一般为褐色或棕色,多出现在眼眶附近、额部以及口鼻等部位,融合成片状色素斑。

  5、表现:黄褐斑通常出现在暴露部位,偶尔也会出现在乳晕、阴部等地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