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很多女性的脸上都有黄褐斑,祛斑也成了她们每天必做的功课,可是往往越是在意,皮肤越是不争气。斑不仅没有淡化,还会散的更严重,使得黄褐斑患者很苦恼,不敢照镜子,失去了信心。医生提醒患者朋友们,要想很好的治疗,我们需要先了解它的症状。那么,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做详细的介绍。

黄褐斑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

黄褐斑

  1、黄褐斑的发病时间比较慢长,治疗起来也颇费时间,一些患者甚至会持续数年也不见好或是短短几个月就好,患者一般无不适的感觉。

  2、黄褐斑的患病部位会出现皮损现象,且边缘界限清楚,它的分布多呈弥漫状。患病部位表面光滑、没有鳞屑。

  3、黄褐斑的皮损部位为弓形或是多环状,数目不等、大小也不确定,多数对称分布在我们的面部。

  4、黄褐斑的患病部位颜色多为淡棕色或是棕灰色,严重者的话会变成深蓝灰色,形成斑疹。

  5、黄褐斑的患病部位多是在皮肤的暴露部位,面部较为多见,尤其是两颊及鼻、前额等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