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面部会出现黄褐斑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面部会出现黄褐斑呢?黄褐斑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影响患者的外貌美观,令患者变得自卑,没有自信,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脸上出现黄褐斑应该尽快治疗,不要盲目的用一些祛斑霜等,以防过敏,导致色素沉淀,令患者更加的痛苦。那么为什么面部会出现黄褐斑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为什么面部会出现黄褐斑呢

黄褐斑

  1、生理因素,大家肯定都知道女性在怀孕期间或是更年期是很容易长斑的,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雌激素分泌增多导致黑素*分泌过多,以至于面部色素沉淀,出现黄褐斑影响患者形象。

  2、内分泌因素,如果经常熬夜,饮食睡眠不规律,再加上女性容易情绪化,经常发脾气,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引发黄褐斑。

  3、疾病因素,女性疾病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炎、附件炎等,容易诱发黄褐斑。

  4、化妆品因素,刺激性强的不良化妆品中含有化学成分超标,如汞、铅、香精、酒精、防腐剂等是很容易刺激皮肤,导致过敏,引发色素沉淀,形成黄褐斑。

  5、药物因素,女性口服避孕药是会导致黄褐斑出现的,因为经常服用避孕药会刺激雌激素分泌过多,形成黄褐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