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皮肤色素沉着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色素沉着病?皮肤色素沉着是典型的黄褐斑的症状,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主要发生在面部,以颧部、颊部、鼻、前额、颏部为主。经过医疗专家长期的研究发现,女人脸上长出黄褐斑的大多原因来自不好的生活习惯,那么,皮肤色素沉着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皮肤色素沉着病

皮肤色素沉着病

皮肤色素沉着病?

1.女性的皮肤一般比男性的皮肤薄,很容易就会受到伤害,尤其是到了夏季,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对肌肤照成伤害,生成黑色素。

2.女性长黄褐斑还和自身的一些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还和女性使用的化妆品有一定的关系,使用了劣质的化妆品就会比较容易导致黄褐斑的出现,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化妆品上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无伤害的化妆品。

3.女性妊娠和服用避孕药也会造成黄褐斑的出现,所以这些东西女性一定要慎用。

4.女性得了生殖器官疾病也会导致黄褐斑的出现,月经不调、痛经等会有可能会诱发黄褐斑,性在18-40岁之间,雌激素、孕激素分泌旺盛,也会刺激黑色素水平升高。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