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专家介绍预防黄褐斑的十个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医生介绍预防黄褐斑的十个方法。黄褐斑患者近年来越来越多,对黄褐斑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黄褐斑是三十岁左右的女性患者较多。那么,黄褐斑是怎样的一种疾病呢?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黄褐斑亦称肝斑,蝴蝶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颜面部的局限性淡褐色到深褐色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

医生介绍预防黄褐斑的十个方法

医生介绍预防黄褐斑的十个方法

  1、人特别是女性朋友,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外出时应戴遮阳帽或打伞,也可在外出时对暴露部位涂敷药物来防晒。

  2、如果怀疑黄褐斑是某些药物及化妆品引起的,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观察黄褐斑是否有加重,*好是能够找到导致黄褐斑的具体成分,以后可避免使用含有此成分的药物及化妆品。

  3、广大朋友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芹菜、菠菜、黄花菜、黑木耳、藕、苹果、梨、西瓜等。

  4、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咖啡、可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

  5、保持精神愉快,多运动,但要注意劳逸结合。

  6、必须少饮酒,甚至不饮酒。

  7、女性可停用口服避孕药,改用其它避孕方式,也许可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8、积治疗慢性肝肾疾病、纠正月经不调,调节内分泌功能障碍等。

  9、黄褐斑为妊娠原因所致者,如在产后半年内不能自行消失,就必需就医治疗。

  10、此外,黄褐斑患者平时不宜过量食用刺激性食品,如酒、浓茶、咖啡等,以免加重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