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症状 > 内容正文

眼底汗管瘤都表现什么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眼底汗管瘤都表现什么症状?汗管瘤主要好发于女性的颜面部,大多数发病于下眼脸部位,部分患者还会发病于眼底,很多人不知道眼底汗管瘤都表现什么症状,为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眼底汗管瘤

  想了解更多有关汗管瘤的知识可直接点击下方进入在线挂号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汗管瘤是一种良性皮肤肿瘤,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但汗管瘤一般好发于颜面部,无论是再眼脸部位还是眼底部位都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容貌,所以我们应早发现,早治疗。

  眼底汗管瘤的症状,汗管瘤一般具有一定的家族史,眼底汗管瘤主要表现为,眼底部出现皮肤色或偏褐色的如米粒大小的扁平丘疹,丘疹的分布比较分散,有时也会密集一片,一般患者会感觉眼内有异物,但不会有痛痒症状出现,眼底汗管瘤较大者不仅会影响到患者的眼部美观,更会影响到患者的视线。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