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治疗 > 内容正文

北京怎样去除汗管瘤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北京怎样去除汗管瘤?汗管瘤也是一种给患者带来很多困扰的疾病,这种疾病多见于女性,可发生于年龄,但常在青春期出现或明显增多,妊娠期、月经前期或使用女性激素时皮疹增大。

北京怎样去除汗管瘤

北京怎样去除汗管瘤

女性多于男性2倍。呈皮肤色、淡黄色或扁平丘疹,大小1-3cm,皮损密集而不融合。常对称分布于下眼睑,亦见于前额、两颊、颈部、腹部和女阴。慢性病程,很少自行消退,常无自觉症状,发生于女阴者常可伴剧痒。有的病人在夏季因出汗困难有瘙痒或灼热感。汗管瘤的临床诊断并不难,但需要与汗管瘤,毛发上皮瘤,睑黄瘤,黄色瘤,丘疹型的环状肉芽肿相鉴别。以做到对症治疗。

汗管瘤临床上一般可试用电解或激光来治疗。汗管瘤是由脂肪代谢障碍所引起的人体表皮小汗腺导管的一种痣样肿瘤。与内分泌、妊娠、月经及家族遗传等因素有关。中医认为多由肌肤腠理毛孔不密,风热邪毒侵入皮肤,或人体肝虚血燥,筋气不荣,郁积皮肤生成丘疹而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