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原因 > 内容正文

汗管瘤是如何形成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汗管瘤是如何形成的呢?汗管瘤听起来可能会让人有一定的心理压力,认为是什么肿瘤,其实汗管瘤是表皮内小汗腺导管的一种腺瘤,经常长在眼部周围,常以染色体显性遗传方式遗传。其实患者朋友也不必有什么担心的,一般情况下汗管瘤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的危害。

汗管瘤是如何形成的

汗管瘤是如何形成的

  医生指出,汗管瘤的皮损经常会发生在眼睑及颊部,主要症状表现为硬韧的小丘疹,很少情况下会自行消退,这样就会影响着爱美人士外部的美观,但是汗管瘤不会发生恶变,这样就会减轻一下患者心里的压力与担心。

  汗管瘤的形成多数是由很多的因素引起的,但总体讲是由于小汗腺管堵塞,汗液不能正常代谢,刺激汗腺管表皮增生增厚引起脂肪代谢功能发生障碍的,汗腺导管外壁*的过度增生,在皮肤表面形成凸起的丘疹。汗管瘤根部生长在皮肤表皮基层与 乳头层交界处,一般的药物很难准确渗透到这个地方,因此治疗起来也会比较困难。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