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如何根治痤疮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根治痤疮?对于痤疮,大家肯定不陌生,许多人从青春期开始就无法摆脱痤疮的纠缠,脸上常常出现大红痘痘,很影响美观。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脸上冒出个大红痤疮,别提多烦了。那么如何根治痤疮?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我们做详细解答。

如何根治痤疮

痤疮

  如何根治痤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痤疮并不难治疗,只是它容易复发,比较麻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痤疮的日常护理方法。

  1、不要吃辣,不要吃油煎油炸食物,不要吃高糖高脂食物,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多喝酸奶,保持排便通畅。

  2、早晚各洗一次脸,晚上睡觉前一定要用温水以及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把脸洗干净,油性皮肤睡前不要涂抹东西,让毛孔通透,皮肤自由呼吸。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按时吃饭,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

  4、接触脸部的物品,如洗脸毛巾、枕巾、被罩等要勤洗勤换,避免螨虫滋生,侵害皮肤。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一定了解了如何根治痤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拥有高科技诊疗设备,充分发挥物理治疗功效,*的诊疗技术是理想 的使。临床验证,单一的外用药、口服药治疗皮肤病, 并不理想。我院在采用中医药物治疗的同时,还特别采用物理治疗,利用高科技的诊疗设备增加皮肤病的康复。摆脱单一用药的局限和其它副作用。多角度、多层面治疗皮肤病,具有规范、的优势。预约挂号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