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痤疮较快的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每个痤疮患者都追求治疗痤疮*快的方法,前段时间我们就遇到了一个这样的患者,她是一名大学毕业生,急需找工作,但是满脸的痤疮让她处处碰壁,所以就只能采用治疗痤疮*快的方法了。

治疗痤疮*快的方法

治疗痤疮*快的方法

  针对这位患者的情况,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痤疮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引起痤疮的原因很多,*主要的也*常见的原因是体内雄性激素过多。因此治疗痤疮不但要外治,还要注意内调,只追求外部效果是不行的。当然特殊情况还需特殊对待,要想治疗痤疮,可以采用果酸治疗。

  如果您还有其他对于痤疮的疑问,可以在线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1、果酸能使过厚角质的代谢速度加快,使表皮*正常化,能改善皮肤粗糙、色斑等问题,同时还可以促使皮肤毛孔保持畅通、缩毛孔的效果。

  2、皮肤光滑有弹性全赖于 层内胶原纤维,而果酸能增加 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与重新排列,可以改善细小皱纹及浅层疤痕,而且对于改善眼角、口角细纹及痤疮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3、果酸中的酸性物质还可以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促使 层内弹性纤维、胶原蛋白、黏多糖体与玻尿酸等对皮肤非常有利的物质的增生,能改善痤疮、痤疮疤痕、色素沉着、皮肤粗糙、眼角细纹等皮肤问题。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激光美容科拥有一支集“德仁兼备”的高素质激光美容医生团队,以明显的专科优势、*的设备、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服务立于医疗美容界的**地位,是您的*佳选择!

  以上就是对于治疗痤疮*快的方法的介绍,更多关于痤疮的疑问,可以在线挂号我们的医生,也可以拨打爱肤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