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痤疮俗称青春痘,大家对于痤疮应该比较熟悉,许多人甚至从青春期开始,脸上的痤疮就一直反复出现,一直没见好。痤疮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也不会危害患者的健康,但是很影响美观,常常令患者很自卑,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连粉底都遮盖不住,很心烦。那么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

 痤疮

  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

  1、一般会选择药物治疗,口服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短期内能控制痤疮不再产生。但是内服的药物主要是抗生素,含有四环霉素,会加重肝、肾的负担,对身体有影响,不建议长时间服用,孕妇禁忌。需要在医生的监护下使用,不可盲目使用,以免伤害身体。

  2、注意饮食,均衡营养,痤疮患者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皮脂无法正常分泌。患者可以常吃海带,海带中含有很多的锌元素,这种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不仅能加强人体的*功能,还参加皮肤的代谢,便于*分化,利于皮脂腺分泌物正常排出,避免毛孔堵塞。所以,患者可以常吃海带,另外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也要多吃。

  3、做好面部清洁。早晚各洗一次脸,应该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会使毛孔收缩,不易洗去油脂。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在面部打圈按摩,再以清水冲洗干净。夜间不要涂抹厚重的乳霜,应该让皮肤自由呼吸,以防油脂堵塞毛孔。多喝水,每天坚持运动,利于排便,使毒素排出体外。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温馨提示: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肯定了解了痤疮如何护理比较好。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采用“分类定期访问”制度。在科室里将患者分类,依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由护士、医生分别来执行随访。对您的用药、病情的发展做详细的记录并给予温馨的指导与提醒。 “多做一点点,让您更满意,创造更多的满意和关爱”是我们虔诚奉行的服务理念。拨打挂号热线010-6488899更多了解疾病信息。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