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面部长痤疮是一件令患者很苦恼的事,大红疙瘩用粉都遮不住,很影响患者的形象。尤其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常常被脸上的痘痘困扰着,总是忍不住用手去挤压痤疮,导致脸上出现了很多痘印、痘坑,令患者苦恼了。那么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

 痤疮

  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痤疮其实不难治疗,难的是怎样护理才能不长痤疮,不留痘疤。痤疮的出现让患者感到烦恼,影响患者的心情和自信。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

  1、一般治疗痤疮首先考虑药物治疗,医生通常会开一些内服的药物,主要成分是抗生素,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但是这些药物通常含有四环霉素,长期服用会伤肝肾,对身体有副作用。尤其是孕妇更不能服用,患者必须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服用。

  2、中医药治疗,中华医术博大精深,在古代宫廷中医就会用中药研磨治疗痤疮,内调外治。医学研究表明痤疮患者体内的微量元素,如铜、维生素A、E等,比健康人低,这说明痤疮患者体内缺乏微量元素,导致代谢紊乱。因此患者应该均衡摄取营养,不挑食、偏食。

  3、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常吃海带还能预防痤疮。因为海带中含有很多的锌元素,而锌是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需要及时补充,它能加强机体的*功能,同时参与皮肤的正常代谢,避免毛孔堵塞,因此患者要常吃海带。

  4、用温水洗脸,晚上不要涂抹营养成分高的乳霜,让皮肤自由呼吸。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 <<

  温馨提示: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一定了解了面部痤疮应该怎么护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用刺激性强的香皂洗脸,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使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喝酸奶,每天坚持运动,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