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囊肿性痤疮保健分析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什么是囊肿性痤疮?对于这种病来说,其发生主要会在16-18岁前后发病,发生这种病对于发病比较早的可能会10岁以前就有发病,发病比较晚的也有在40岁以后发病的。

  患者发生这种病,其皮损主要会发生在患者的面部、额部以及鼻唇沟等,其次可能会发生在患者的胸部以及肩部。这种病的发生属于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大多认为其病因与雄激素、皮脂腺和毛囊内微*有密切关系。

>>更多内容,请点 击挂号 <<

  患者发生这种病,在青春发育期,可能会引起皮脂腺合成和排泄皮脂增加,从而使毛囊上部角化增殖,造成毛孔堵塞。同时对于化妆品及精神因素等亦与发病有关,青春痘好发于青年男女的面部,患者发生这种病多数无自觉症状,但是由于严重影响美观,患者心理上的负担往往较重。

  怎样做好囊肿性痤疮患者的护理工作呢?

  1、饮食: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喝可乐、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饮料;少吃海鲜类食物;适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等’多喝白开水。

  2、清洁:使用35度左右温水和弱酸性洗面奶洗脸,每日2-3次,不可用强碱性香皂洗脸3生活习惯:使每天8小时睡眠,保持大便通畅及早排除体内毒素。

  3、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很好的预防囊肿性痤疮的发生,从而使患者可以更自然的和其他人接触而感觉很有“面子”。

       以上这些就是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对【囊肿性痤疮保健分析】的相关的介绍,希望这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挂号我院的在线挂号,同时您也可以拨打我院的在线挂号电话010-64888999进行挂号,一个电话,还您一个健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