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斑秃 > 原因 > 内容正文

突然头发少了一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突然头发少了一块?这种症状有可能是斑秃的症状,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一定的提高,但是近年来出现斑秃脱发的人却变得多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突然头发少了一块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块了解下。

突然头发少了一块

突然头发少了一块

斑秃脱发近年来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斑秃脱发是一种影响人们形象的疾病,有很多的年轻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斑秃脱发的现象,脱发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大家正常的工作与生活,还会让人产生一定的自卑的心理,对自己度的不自信。

关于大家出现斑秃的原因,我们的头发的阶段生长。头发的生长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它有几个阶段。头发长约1厘米的每个月,这一阶段持续有2到5年。其次是静止期,在这期间没有增长。这一阶段大约持续5个月,并称为休止期。结束时的休息阶段,头发脱落和卵泡开始生长一个新的。这个时候出现的这种情况就会导致人们出现脱发的现象。

还有另一个原因主要是人们头部的毛囊由于一些原因被破坏,这些原因可能是烧伤或某些皮肤疾病。科学家已经发现了2可能的风险增加早期秃顶的男人。一个被称为雄激素受体,遗传自母亲,称为男性型秃发。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斑秃脱发的原因,因此在生活中也一定要注意做好这些事情。

还要减少精神压抑感,精神状态不稳定,每天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对女性来说,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头发会光彩乌黑,充满生命力。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紧张,工作越忙碌,脱发的机会越高。因此,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可减少当天的精神疲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