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脸上为何长扁平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为何长扁平疣?脸上长了扁平疣虽然说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疾病,但是在现在这样一个度追求完美的社会里,脸上长疣自然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这就要求我们要好好的护理。那么,脸上为何长扁平疣呢?

脸上为何长扁平疣

脸上为何长扁平疣

  医院医生提醒我们依据现在的医学技术,到正规的医院治疗取得较好的治疗是基本有这种可能性的。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能很好对其进行治疗。还要提醒的是在治疗扁平疣的同时就要做好护理,尤其是脸上长了扁平疣就要格外的注意了。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中医称"扁瘊",是由病毒传染引起的。由于它好发于青少年,又称青年扁平疣.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状瘤病毒。表现为质地柔软,顶部光滑,一般绿豆大,呈淡褐色,但是诊断起来要和瘊子等区别。   脸上长扁平疣怎么办呢,如何才能接受更好的治疗。首先就要求在发现长了扁平疣不要用手去抠。同时扁平疣不仅可以自身传染,还可通过直接接触传染给他人,如果出现的扁平疣数量不多,可以通过局部苭物点涂。也可选用液氮冷冻、电灼或激光治疗.对于全身发病的患者*好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或注射药物

  患上扁平疣很多人不知要怎样治疗,就会选择性的抓破,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治疗误区。扁平疣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表现为正常皮色或浅褐色,约2—4毫米直径或稍大的圆形、椭圆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显。一般无自觉症状或偶有微痒.在初发病时,疣体发展较快,当局部被搔抓时。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同时还开通网上挂号和电话挂号(010-64888999),为您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