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症状 > 内容正文

口腔扁平苔藓患者有哪些临床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口腔扁平苔藓患者有哪些临床症状?口腔扁平苔藓属于扁平苔藓的一种表现形式,从临床上来分析,扁平苔藓是一种皮肤粘膜慢性炎症,可以发生于口腔或皮肤,也可皮肤与粘膜同时出现的一种疾症,口腔扁平苔藓就是常出现的一种疾病。

口腔扁平苔藓患者有哪些临床症状

  试问,口腔扁平苔藓患者有哪些临床症状呢?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吧。

  口腔扁平苔藓患者会出现灰白色角化小丘疹,像针头大小,组成细的花纹。表面光滑可互相交织延伸成条纹状、网状、环状、斑块状等多种形态,还会有红色边缘,粘膜可发生红斑、充血、糜烂、溃疡、萎缩和水疱等损害。

  扁平苔藓患者疾病的出现一般没有特殊的症状,经常是偶然间发现,也不明确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疾病,粘膜有炎症充血时,或是遇辛辣、热等刺激可发生敏感灼痛,口腔粘膜损害,以颊部*多见,其次为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