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症状 > 内容正文

扁平苔藓症状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苔藓症状图片?扁平苔藓为一种发病于人体皮肤 浅层的慢性皮肤病,较好诱因不明。某些病人可因不认识本病而延误病情,从而并发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及其他全身疾病。因而,发现后需及时治疗。那么,扁平苔藓的图片是怎样的呢?下面的文章为我们做讲述。

扁平苔藓图片

扁平苔藓症状图片

  扁平苔藓的诊断要点为:

  1、好发于青壮年,男女均可发病,女性多于男性。

  2、皮疹为群集的,呈正常肤色或紫红色的扁平丘疹,三角形或多角形,表面腊样光泽,呈带状或环状排列,伴随程度不一瘙痒。

  3、好发于四肢及腕部屈侧,但人体部位皮肤都可出现。

  4、存在某些特殊表现。如少出皮疹中央可见角质栓,去除后可见似脐窝的中心凹陷。而有些病人可累及口腔或外阴粘膜,可见白色细纹,呈树枝状或网状。

  为避免扁平苔藓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及身心健康,日常做好预防必不可少。预防扁平苔藓可结合自身情况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远离烟酒,日常饮食需避免辛辣、较烫、口味较重等不健康饮食方法。

  2、需避免口腔局部物理性损伤,如若发现,需及早 。同时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

  3、有资料发现,精神因素也可诱发扁平苔藓。因而,人们需避免过度紧张、抑郁不安等不良精神因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