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治疗 > 内容正文

扁平苔藓的治疗措施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苔藓的治疗措施是什么?扁平疣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多见的一种皮肤病,可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患有扁平苔藓之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不知道扁平苔藓的治疗措施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扁平苔藓。

扁平苔藓的治疗措施是什么

扁平苔藓的治疗措施是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扁平苔藓的发病率比较高,治疗的时候还没有十分满意的诊疗,患者应及时减少精神紧张,而且要积治疗慢性病灶,生活中也要力求规律。

  1、扁平苔藓患者可以围绕病史、临床与实验室检查结果,针对有关因素予以治疗。

  2、患有扁平苔藓之后要去除机械性刺激因子,还有就是为了避免牙刷毛刺伤损害区粘膜,*好是使用棉签洗拭代替刷牙。

  3、扁平苔藓严重的时候可以使用肾上腺皮质类固醇,不过使用的时候要慎重,可试用小剂量与短程的方案,而且在服药期间还应做大便隐血与血压检查。一般来说,用肾上腺皮质类固醇局部注射的效果会比全身应用的时候更为。

  4、扁平苔藓患者还可以内用药物,比如可以选用抗过敏药,抗生素或者是皮质激素类药物,必要的时候还可以用*抑制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