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扁平苔藓较果的方法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扁平苔藓*果的方法是什么?由于扁平苔藓是一种具有特征性的紫红色扁平丘疹、斑丘疹,呈慢性经过的皮肤病,因此,扁平苔藓需要及早的治疗。那么,治疗扁平苔藓*果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的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治疗扁平苔藓*果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扁平苔藓*果的方法】

  1、去除机械性刺激因子,刮除磨牙颊面的牙石。为避免牙刷毛刺伤损害区粘膜,*好用棉签洗拭代替刷牙。

  2、肾上腺皮质类固醇全身应用应当慎重,效果并不理想,可试用小剂量与短程的方案,服药期间应作大便隐血与血压检查。

  3、发生局部糜烂时可撒敷复方类固醇粉,每日数次。症状明显时可局部注射药物,每周2次,与(或)加用抗生素;唇红部可涂肤轻松,但有痂皮时应先湿敷治疗,待痂皮脱落再涂一薄层,每日数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