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原因 > 内容正文

扁平苔藓复发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苔藓复发的原因是什么?在现在生活中扁平苔藓的发病率正在逐渐的提高,已经受到人们的过度关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扁平苔藓发病后要接受及时的治疗,但是扁平苔藓还会经常的复发是为什么,扁平苔藓复发的原因有哪些呢?

  扁平苔藓复发是常见的症状,但是有很多朋友不了解,为什么扁平苔藓会复发。复发会影响到整个病情的治疗。

扁平苔藓复发的原因

扁平苔藓复发的原因

  京城皮肤医院医生解释说:

  1、皮疹好发于腕部屈面、前臂屈面、小腿伸侧、腰骶等处皮肤。粘膜损害好发于口腔颊部粘膜。

  2、皮损呈叁角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为红色或紫红色,有蜡样光泽或肥厚粗糙,密集成片或呈带状,或播散状。在丘疹上覆细微鳞屑,有时可有小的中央脐形下凹,丘疹表面有一层光泽发亮的薄膜。皮疹发于头部可引起脱发;发于甲下者可使甲板增厚,有沟纹及变形;发于颊粘膜者,呈白色风状条纹或灰白色丘疹。

  3、患处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急性泛发型有剧烈的瘙痒。

  4、根据皮损形态来看,临床有许多特殊类型,如疣状扁平苔癣、色素性扁平苔癣、毛囊性扁平苔癣、光化性扁平苔癣、大疱性扁平苔癣等,这种口腔扁平苔癣的症状很困扰患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