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口腔扁平苔藓的保健方法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口腔扁平苔藓的保健方法是什么?扁平苔癣是一种慢性皮肤病。病因不明,可能与精神因素有关。发病初期,皮肤上出现针头大小多角型扁平丘疹。那么,口腔扁平苔藓的保健方法是什么?

口腔扁平苔藓的保健方法是什么

  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口腔扁平苔藓的保健方法有以下几点:

  1、口腔扁平苔藓患者中,对没有自觉症状的患者,要进行身心放松的护理,生活要乐观向上,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并定期观察。

  2、口腔扁平苔藓患者必须去除局部刺激物,选用柔软毛刷刷牙,不饮酒,不吸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3、口腔扁平苔藓患者要加强口腔卫生,进行口腔洁治。对糜烂型合并白色念球菌感染者要积进行治疗,控制霉菌感染,使糜烂早期愈合。

  4、对糜烂经久不愈的口腔扁平苔藓患者,要追踪观察,必要时取病理。可采取局部治疗加服中药调理的方法。积向患者宣传此病的癌变率很低,减少紧张和恐惧心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