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扁平苔藓具有传染性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苔藓具有传染性吗?临床医学上,称扁平苔藓又为扁平红苔藓。诱使该病的病因有很多,但具体因素还不明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将扁平苔藓一般分为急性泛发性和慢性局限性两种。

扁平苔藓具有传染性吗

  那么,扁平苔藓具有传染性吗?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扁平苔藓具有传染性吗?扁平苔癣一般来说是不会传染的。扁平苔藓疾病一般跟精神因素、病毒感染、自体*、家族遗传、药物过敏、营养障碍、外伤、胃肠道消化紊乱等可能和本病的发生有关。

  扁平苔藓实际上不是癣,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表浅性、非感染性、慢性炎症性疾病,好发于口腔黏膜,也可发生在皮肤、生殖器、指甲或趾甲。因此可以看出扁平苔藓并不是传染源,所以,该疾病不是传染病,望患者不要过于担心。

  扁平苔藓虽然不会传染,但是如果治疗不及时,口腔扁平苔藓还会有癌变的可能,所以患者朋友也不能忽视这一疾病的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