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治疗 > 内容正文

疤痕疙瘩治疗较新较佳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疤痕疙瘩治疗*新*佳方法是什么?疤痕疙瘩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疤痕疙瘩主要就是因为创伤后留下的,疤痕的发生易诊断难治疗,发生疾病治疗是*重要的,很多人对疤痕疙瘩的治疗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该怎么是*好的?那么疤痕疙瘩治疗*新*佳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疤痕疙瘩治疗*新*佳方法

疤痕疙瘩治疗*新*佳方法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疤痕疙瘩的发生主要就是创伤后愈合发生的,疤痕的预防和治疗有着同等重要的意义,所以在发现疾病时要及时治疗,在疾病还没发生或是能使疾病的伤害程度降低,都要做好疤痕的预防工作。

  对于早期的新伤口,应该做好清洗工作,把伤口上的淤血、异物等清洗干净。当出现伤口时要及时闭合伤口,不能任其伤口自行愈合,这样就会形成疤痕增生,对于创口的污染,在发现时要做到清创。对存在较大组织缺损的创口,应尽早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来覆盖创面,以减少肉芽组织和疤痕组织形成。

  对于一些恶性病或是有恶性倾向的患者来说,或是其他严重功能障碍的患者来说,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但是一定去正规医院确诊医生建议下。对儿童、年轻人、肤色较黑的患者尤应慎重,特别是当患者瘢痕不明显或位于隐蔽部位或无功能障碍时。因为如果手术处理不当,可能会使原有的疤痕更加明显。

  疤痕疙瘩的好发部位主要就胸部、肩部等易露部位,所以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容貌外观,当婴儿或是儿童在手术后也会引起疤痕的发生,对于油性皮肤、汗毛孔粗大和存在粉刺的患者,应该考虑到术后有疤痕增生的可能性。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