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治疗 > 内容正文

北京哪个医院看疤痕疙瘩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北京哪个医院看疤痕疙瘩好?有的人是瘢痕体质,这种体质一旦受伤,很容易留下疤痕,出现瘢痕疙瘩后疤痕持续性增生,不仅会影响个人的外观,而且部分疤痕还会出现局部疼痛、红痒,因此要及时治疗。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哪个医院看疤痕疙瘩好。

北京哪个医院看疤痕疙瘩好

治疗疤痕之后,要避免受损部位的感染,伤口处也不要接触刺激性产品。注意饮食上的护理,在受到创伤可能形成疤痕时尤其要注意饮食,此时应该要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导致疤痕的出现。

发生瘢痕疙瘩时除了接受科学的治疗外,也要加强疾病的护理。瘢痕疙瘩患者不要偏食,如果患者偏食,就会引起摄入的营养不均衡,从而不利于疾病的治疗。患者切忌不要去搔抓或是用力挤压,更不要用手去撕掉皮损。这样不但会使病情加重,对皮肤的损伤更为严重。

瘢痕疙瘩的治疗一般的是药物治疗,一些药物可达到降低合成胶原功能,对瘢痕变平果,但是要在医生指导下。压迫治疗,此种诊疗适用于面积较大的瘢痕疙瘩,是放疗治疗和药物治疗的辅助诊疗,能够减低瘢痕疙瘩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