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治疗 > 内容正文

用激光可以治疗疤痕疙瘩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用激光可以治疗疤痕疙瘩吗?疤痕疙瘩困扰了很多朋友,因为此病发生在我们身体容易暴露的部位,给美丽带来了大打折扣,瘢痕疙瘩男女都会发生,很多朋友疑问:用激光可以治疗疤痕疙瘩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请来了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让医生为我们详细介绍。

用激光可以治疗疤痕疙瘩吗

用激光可以治疗疤痕疙瘩吗 

  疤痕疙瘩的治疗固然重要,但是在平时也要多注意防护措施,加强锻炼,注意疤痕患者的身体,避免受到外界的伤害,注意平时的卫生习惯,避免受到外界的细菌感染。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管是疤痕疙瘩在治疗期间或是刚发生疾病,都要注意在饮食上的禁忌,有些食物可以增加疤痕增生性加快,所以一定要重视。有疤痕体质的人要养成吃海带的习惯,海带能帮助改善体质,故长期坚持不要间断。平时注意防止创伤、烧伤、烫伤、打耳孔、纹眉线等,以免损伤 。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