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呢?对于脂溢性皮炎你了解多少呢,许多人只知道它是皮肤病的一种,并不知道他的症状有哪些。一些脂溢性皮炎患者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得了脂溢性皮炎。下面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介绍一下,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脂溢性皮炎

  我们的脸常常暴露在外面,很容易引发一些皮肤疾病。由于脸部的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如果分泌功能过于亢进而导致皮脂腺过多的堆积在皮肤上,很容易引发感染,导致异位性皮炎的产生。另外不良的饮食习惯、压力过大、外界因素的刺激都是导致疾病产生的原因。

  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

  1、出现在我们的脸上,同时可能会产生面部座疮、酒糟鼻等。

  2、刚开始患病时,头皮部位会有轻度的潮红出现,上面有白色糠状鳞屑,随着病情的严重,会伴有渗出、结痂、溃烂等现象出现,严重影响我们的美观。

  3、治疗起来比较慢,病情容易反复发作,是种较为麻烦的皮肤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