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有些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有些什么呢?现在患有脂溢性皮炎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对这种皮肤病也不再陌生,但是还是有许多患者不清楚自己是否患有脂溢性皮炎。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有些什么,以便大家更好的判断。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有些什么

 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的常见症状为:多毛、皮脂增多,*初会在头皮上产生,然后蔓延到脸部、胸部等处。

  脂溢性皮炎颜色多为黄色与红色,常出现在脸、耳等处。出现在眼睑的话会有睑缘炎,甚至会出现糜烂溃疡,即使 也会有瘢痕留下。一般得脂溢性皮炎的多是女性。

  少数男性的胡子旁边也易得脂溢性皮炎,会出现轻度红肿的现象,有的毛囊会有脓包,致使毛囊被破坏。

  如果头部出现脂溢性皮炎的话会比较严重,头皮*初为白色鳞屑,随后会变红,会出现瘙痒的感觉,严重的话会引起脱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