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面部脂溢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脂溢性皮炎?面部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脂溢性皮炎症状,多见于青少年人群。可伴随有程度不一的瘙痒症状,因患者有意或无意的搔抓,可继发感染毛囊炎、疖肿、淋巴结炎等。那么,到底面部脂溢性皮炎是什么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面部脂溢性皮炎

面部脂溢性皮炎

  一般而言,面部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若皮脂腺分泌功能亢进,皮脂分泌过多,造成在皮肤上堆积,长期发展下去往往就会引发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出现。另外,与多食糖、脂肪、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等也存在一定关系。

  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特点为:

  1、出现与患者面部,同时面部常与痤疮、酒渣鼻螨虫皮炎并发。

  2、发病时头皮部位开始为轻度潮红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状鳞屑,随着皮疹扩展,可见油腻性鳞屑性地图状斑片。严重者伴有渗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个头部。

  3、病程慢性,愈后可复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