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特点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特点有哪些?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危害性较大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多因患者不了解前期症状而错过*佳诊疗期,从而给自身的身心健康造成较大的损害。那么,怎么分辨脂溢性皮炎的症状,脂溢性皮炎的症状特点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个简单的讲述。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特点有哪些

  京城医生温馨提醒您: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多见于皮脂腺丰富部位的浅表性、慢性炎症性皮肤病,症状多从头皮开始,久治不愈常会带来脂溢性脱发等多种并发症的出现,发现后一定要积治疗。

  脂溢性皮炎的症状特点为好发于皮脂腺分布较多的地方,如头皮、面部、胸部及皱褶部。发生于头皮部位的症状开始为轻度潮红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状鳞屑,伴轻度瘙痒,皮疹扩展,可见油腻性鳞屑性地图状斑片,严重者伴有渗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个头部。头发可脱落、稀疏,更严重者导致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皮炎的损害处倾向于褐色或淡黄红色的斑片,一般是边界清楚,上有油腻性鳞屑或结痂。但是就临床数据显示,脂溢性皮炎好发于皮脂腺分布较丰富的部位,但由于脂溢性皮炎的部位和损害的轻重不同,脂溢性皮炎的症状表现往往也是不同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