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症状有哪些?脂溢性皮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该病易发生在婴儿时期,给婴儿带来较为严重的危害,同时易发生在30-50岁之间,肥胖的中年人身上,那么脂溢性皮炎症状有哪些?许多患者由于不了解该病的症状从而错过了*佳的治疗时机,下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脂溢性皮炎症状

脂溢性皮炎症状

  一、脂溢性皮炎的典型皮损为边缘清楚的暗黄红色斑、斑片、斑丘疹,表面通常附着有油腻性鳞屑或痂皮。

  二、脂溢性皮炎皮损通常会发生在患者的头皮、眼睑、鼻翼两侧、耳后、颈部、前胸以及肩胛间等,面部的损害大多会发生在患者的鼻翼、鼻唇沟和眉弓等部位,以有淡红色斑,覆以油腻性黄色鳞屑,常满面油光。

  三、患者在出现脂溢性皮炎之后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瘙痒,该瘙痒在夜间尤为严重以至于许多患者夜不能寐。

  四、婴儿脂溢性皮炎常常会发生在婴儿出生之后的**个月,皮损大多会发生在头皮、额部、眉间及双颊部,为溢出性红色斑片。

  五、成年人脂溢性皮炎易30-50岁肥胖人士较为多发,其表现为油性、干性或者混合性,患处瘙痒,脱屑等成年人脂溢性皮炎红斑较为明显。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