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导致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导致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呢?脂溢性皮炎是种常见的皮肤病,一旦发生在脸上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痛苦。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观,使我们丧失自信,心情烦闷。那么导致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导致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是什么

脂溢性皮炎

  1、长期保护不当:皮肤长期处于干燥的状态,没有得到保护,使皮脂膜受损,皮肤抵抗力降低。

  2、过度使用去油、去角质产品:女性朋友去买化妆品时,听导购胡乱推荐,过度使用一些去油、去角质的产品,破坏了皮肤规范保护膜,导致脂溢性皮炎出现。

  3、过度的清洁皮肤:洗脸要适度,有些女生一天洗三次脸,过度的清洁导致皮肤受损,一些刺激性的物质进而伤害皮肤,加重皮炎。

  4、长期处于压力之中: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导致内分泌紊乱、抵抗力降低,使疾病缠身。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