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头皮脂溢性皮炎病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皮脂溢性皮炎病因?脂溢性皮炎多见于人体皮脂腺丰富部位,与患者体质有关,头皮是常见发病部位之一,发病后为避免严重危害需及时诊治。治病需找因,那么,头皮脂溢性皮炎是怎么形成的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认识一下。

头皮脂溢性皮炎

头皮脂溢性皮炎病因

  脂溢性皮炎病程慢性,易反复发作,头部皮脂腺分布相对较多,多是脂溢性皮炎症状初起时的部位,发现后需及时诊治,病情长期发展,可带来多种危害。头皮脂溢性皮炎的形成较为复杂,与多种因素有关。

  病因1、皮脂腺分泌紊乱,长期堆积在皮肤上的皮脂通过痤疮丙酸杆菌等作用,分解出游离脂肪酸刺激皮肤。

  病因2、某些炎症使存在皮肤上的正常菌群大量繁殖,侵犯皮肤,进而诱发。

  病因3、精神、饮食、嗜酒等因素也可诱发、加重头皮脂溢性皮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