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是由什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是由什么引起的呢?脂溢性皮炎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经常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患有脂溢性皮炎之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不知道脂溢性皮炎是由什么引起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是由什么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脂溢性皮炎是一种慢性疾病,本病比较容易反复发作,经常会伴有毛囊炎、睑缘炎等症状,面部常与痤疮、酒渣鼻螨虫皮炎并发。

  一般来说,脂溢性皮炎的病因可有以下几个方面:

  1、饮食太过肥甘油腻,比如吃糖、脂肪过多,还有平时饮酒、过食辛辣油腻的食物,或者是内分泌功能失调,消化功能失常等,这些都可能会导致脂溢性皮炎的发生。

  2、痤疮:青春期寻常痤疮或者是成人痘没有及时得到根治,或者是治疗不当,这些都可能会造成脂溢性皮炎。

  3、生活中护理不当,还有滥用护肤品这些也可能会伤害皮肤本身的水油均衡机能,可能会使得皮肤水油代谢紊乱,不利于细菌生长。

  4、代谢障碍、遗传因素、维生素B族缺乏及物理、化学刺激,平时经常搔抓或者是用碱性洗涤用品等都可能会加重脂溢性皮炎的发作。

  5、精神紧张,过度劳累以及细菌感染等因素都可能会诱发或者加重脂溢性皮炎的症状。

  6、脂溢性皮炎的发生还会与性腺分泌紊乱有关,另外有的还有可能会与*、遗传、激素、神经以及环境因素等有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