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炎,会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影响。所以患病后患者不仅要及时去治疗,而且在生活中也要注意许多事项。那么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对这个问题做出的介绍。

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

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

  脂溢性皮炎要怎么注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对此介绍如下:

  脂溢性皮炎的注意事项:

  1、要注意饮食:脂溢性皮炎的出现和自身消化功能的失常,以及多食了糖类、脂肪类的食物有关系,所以,患者要禁止吸烟饮酒,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及油腻的食物,多持一些蔬菜和水果,并且多饮水。

  2、平时洗脸时,要用温水,可以涂少量的硫磺香皂或者硼酸皂来洗脸,这样可以起到清除面部油垢和清洁皮肤的效果。

  3、患病后一定要耐心的坚持治疗,不随便乱用药物,尤其是一些是激素类的药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