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脂溢性皮炎怎样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脂溢性皮炎怎样护理?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好发于皮脂腺丰富部位的皮肤炎症,本病病程长、易反复、伴随剧烈瘙痒,给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为尽早 ,需坚持治疗同时,做好日常护理。那么,脂溢性皮炎怎么护理好呢?下面的文章为我们做讲述。

脂溢性皮炎怎么护理

脂溢性皮炎怎样护理

  脂溢性皮炎多因自身皮脂腺分泌紊乱,导致过多皮脂堆积在皮肤表面而引发,病情与饮食、精神、感染等多方面因素有关。其实,做好自我健康饮食可明显缓解病情。

  脂溢性皮炎病人的饮食护理措施:

  1、多食富含维生素A、B2、B6、E食物,此类食物具有调节和抑制脂肪分泌作用,同时对增加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脂腺功能有重要作用。

  2、多食富含高蛋白食物,有助于保持皮肤正常角化代谢及毛囊正常畅通。

  3、限制多脂、多糖、辛辣、刺激及油腻饮食,长期使用这些食物,易加重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