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脂溢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头皮脂溢性皮炎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皮脂溢性皮炎护理?脂溢性皮炎诱因复杂,病情多慢性发展,较为顽固,多见于人体头皮、颜面、褶皱等皮脂腺丰富部位。本病症状多从头皮开始,易形成脂溢性脱发,治疗同时需关注好健康护理。那么,头皮脂溢性皮炎如何护理呢?下面的文章为我们做讲述。

头皮脂溢性皮炎护理

头皮脂溢性皮炎护理

  头皮脂溢性皮炎是*为常见的一个脂溢性皮炎类型,病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导致其出现的主要因素,这也是防治头皮脂溢性皮炎的一个重要方面。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到底应该怎样护理头皮脂溢性皮炎呢?

  1、病人治疗期间需调整自我饮食结构,应限制脂肪性食物、糖类、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的摄取,以清淡为主,多食新鲜的蔬菜及水果。

  2、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减少面部油腻。

  3、频繁洗头可诱发脂溢性皮炎,因而,病人需科学正确洗头,而洗发剂以舒缓、轻柔的较好。

  4、遵照医嘱进行脂溢性皮炎的治疗,同时按时按量服用药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