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婴儿异位性皮炎常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婴儿异位性皮炎常识?异位性皮炎多见于婴幼儿、儿童及青少年时期,成年人也可发病,但较为少见。婴儿异位性皮炎的出现,对孩子的正常成长发育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需尽早 。那么,如何治疗婴儿异位性皮炎呢?下面的文章带您做个简单认识。

婴儿异位性皮炎

婴儿异位性皮炎常识

  异位性皮炎病程慢性发展,病情易反复,伴随剧烈瘙痒。临床上将其划分为三个阶段:即婴儿期、儿童期、青年成人期。多数婴儿异位性皮炎在出生后1~6个月内发病,发现后需及时诊治。那么,得了婴儿异位性皮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婴儿异位性皮炎危害性不小,做好本病的日常预防很有必要。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怎样预防婴儿异位性皮炎呢?

  1、异位性皮炎与病人体质有关,易过敏、刺激食物宜少食。但也不要忌口太广,以避免造成孩子营养不良。

  2、外出时需避免接触灰尘、尘螨等,室内宜少用地毯,尽量不要饲养宠物。

  3、孩子的贴身衣物以宽松、舒适为原则,材料以棉材质为*佳,以减少局部刺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